活動消息

馬上加入恐龍搜救隊,走遍大街小巷尋找恐龍蛋,幫手搜救恐龍吧!

日期 : 21/06/2022


救救恐龍大行動!一班恐龍四出尋找食物的時候誤打誤撞來到香港,並迷失這個石屎森林之中。

馬上加入恐龍搜救隊,走遍大街小巷尋找恐龍蛋,幫手搜救恐龍吧!

搜救行動期間大家所消耗的卡路里將轉化成食糧捐贈給予聖雅各福群會旗下的食物援助平台「FOOD-CO」,攜手舒民解困,為社區内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食物支援及關懷!

活動除了卡路里(食物)捐贈之外,活動的收益(包括賽事報名費)在扣除籌辦成本及食物捐贈後,餘下款項將撥作支持膳動衡的「食物援助」及「社區運動發展」之用,提升社會健康,改善貧窮和飢餓問題。

8月14日,約定你一齊「拼」命尋龍!

食物救援是社會企業「膳動衡 FOODSPORT」一年一度主辦的慈善城市障礙跑/定向活動,每年以不同主題及地區舉行,目的是希望透過城市障礙跑/定向運動,鼓勵大眾走入不同的社區認識不同的風土人情、歷史及文化,同時建立健康生活的習慣,透過膳動衡的「以卡路里將轉化成食糧」的慈善概念,將汗水來換取溫飽,讓每一滴汗變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第五屆的「食物救援 2022 – 恐龍搜救隊」將以「恐龍」為主題,於8月14日(星期日) 假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 參加者將化身成為恐龍搜救員,在限時內遊走大街小巷搜救隱藏的恐龍蛋,成功搜救指定數量的恐龍蛋,便可獲精美完成禮品。

網上報名

報名前,請先閱讀 活動細則及須知,並集齊以下所有個人或親子組成員的資料︰

個人基本資料: 英文全名、聯絡電郵、電話、性別、出生日期及體重 (供計算卡路里消耗之用)​

親子組基本資料:– 毎組必須有一名18歲以上成人陪同參與及作聯絡人
        - 毎組需提供中或英文隊名 (隊名不可含有粗言穢語、不雅或攻擊內容)

親子組成員資料:英文全名、性別、出生日期及體重 (供計算卡路里消耗之用)。

報名費用:請準備信用卡資料 (只限萬事達卡及VISA卡) 用作繳交報名費

當完成網上報名後,網上系統會即向報名者發出「報名確認電郵」確認報名成功,列明登記組別及報名資料。

請細心檢查資料,如發現有任何誤差,請立即以電郵向大會更新。若於報名後兩日內仍未收到確認電郵,請發電郵與我們聯絡。

​關於膳動衡 FOODSPORT

社會企業「膳動衡 FOODSPORT」是善幫愛聯盟旗下一個社會創新項目。

FOODSPORT主要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運動,將參加者所消耗的卡路里轉化為同等卡路里 (或更多) 食物,以不同形式捐贈予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或慈善團體,改善都市人的健康問題,亦可以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所遇上的飢餓問題。

以運動籌集大家的一點一滴汗水,化為正能量~

有興趣了解或參加FOODSPORT的社區活動,歡迎您登入FOODSPORT Facebook 專頁,並留意我地嘅最新動向。期待與您一齊「膳動」。

官方網站 : www.foodsport.com.hk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foodsport.hk
Instagram專頁 :  www.instagram.com/foodsport_hk
Linkedin專頁 :  www.linkedin.com/company/foodsport

受惠機構

2016年6月,聖雅各福群會獲社創基金委聘負責首個全方位網上食物援助平台,結合科技及數據分析,讓食物捐贈分享更有效率。FOOD-CO 努力不懈攜手推動跨界別合作,匯集社會資源,幫助匱乏以紓解貧困;我們亦積極推動惜食及共享文化, 減少食物浪費,締造美好生活。

官方網站 : https://food-co.hk/main/en/
即時捐款 : https://food-co.hk/main/en/support/#donate-fund
即時捐贈食品 : https://food-co.hk/main/en/support/#donate-food

加入 FOOD-CO 團隊 前往食物共享地圖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