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歡迎閣下使用、進入或瀏覽FOOD-CO (下稱「本網站」)。當 閣下使用、進入、瀏覽以及於本網站登記成為用戶時,表示 閣下已同意遵守本網站所訂立的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服務使用

本網站為用戶提供一個網上食物援助平台的服務 (下稱「本服務」)。 閣下亦明白及同意本服務可能包括本網站發出的一些通訊,例如服務公告、行政信息、項目查詢及討論,而這些通訊是本網站服務的一部份,閣下並不能選擇停止接收。

除非另有其他明文規定,增加或強化目前本服務的任何新功能 (包括所推出的新產品)均受到本服務條款之規範。 閣下了解也同意,本服務是依「現況」提供,任何用戶通訊或個人化設定之時效、刪除、傳遞錯誤、和未予儲存,本網站均不予負責。本網站保留權利無須事先通知閣下,暫停全部或部分服務以進行維修、保養、更新或其他FOOD-CO認為適當的工作。 閣下必須自行取得本服務,而與此有關的第三方費用,例如互聯網供應商或按時收費。此外,閣下必須提供取得服務所需之一切必要裝備及為此負責。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閣下必須同意以下事項:

  • 於本網站用戶登記表所提供的登記資料,必須正確、精確、最新及完整。
  • 不時維持及更新所有遞交予FOOD-CO的資料,使其保持正確、精確、最新及完整。若閣下提供任何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誤導成分的資料,或者本網站有合理的理由懷疑前開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誤導成分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閣下的帳號,並拒絕閣下於現在和未來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部分服務。
  • 閣下須將閣下的本網站賬戶登入密碼及資料或其他登記資料保密,並負責其安全。閣下同意如閣下的密碼或資料在未獲閣下授權的情況下遭他人使用或存取,閣下會立刻通知FOOD-CO。FOOD-CO將採取所有其認為適當的行動,以確保本網站的安全及完整,該等行動包括但不限於監察及記錄互聯網活動及網絡位址、核實用戶資料、追查及追溯資料流向。

隱私政策

請以下連結細閱我們的隱私政策

知識產權

閣下同意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所有知識產權法(「知識產權法」)。

閣下同意不會進行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法或侵害FOOD-CO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閣下亦同意不會將FOOD-CO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該等侵權活動包括︰

  • 侵犯任何方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知識產權」);
  • 違反任何保護知識產權的措施,包括改序號或登記號碼,或使用駭客工具;
  • 在未經他人授權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抄錄、套取或利用他人網頁的內容;
  • 提供盜版檔案或該等檔案的連結。


倘發現用戶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FOOD-CO有權在不發出通告,且無須向閣下承擔法律責任及追索權的情況下︰

  • 移除任何其認為就知識產權法、知識產權而言屬侵權或在其他方面違反條款的帖子、內容或資料;
  • 終止用戶的相關登記或戶口,並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免責聲明

  • FOOD-CO已盡力確保本網站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FOOD-CO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 為方便本網站使用者查閱其他資訊,本網站或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網站,並不構成FOOD-CO就贊同或不反對該等網站的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FOOD-CO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 FOOD-CO沒有贊同或認可外界網站所載的資料或有關連的資料。對於與本網站上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FOOD-CO概不負責。FOOD-CO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本網站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
  • 當你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你已無條件地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FOOD-CO不時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訂,而作出這些修訂無須預先通知你。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詢最新的內容。
加入 FOOD-CO 團隊 前往食物共享地圖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