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菲仕蘭香港向聖雅各福群會FOOD-CO捐贈 荷蘭美素佳兒®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

日期 : 07/05/2020

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向聖雅各福群會FOOD-CO捐贈荷蘭美素佳兒®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為90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寶寶提供優質營養,支持他們健康成長。捐贈產品及心意卡由公共事務主管胡佩詩(圖正中) 代表公司轉交予聖雅各福群會副總幹事張達昌先生(圖左三)及其團隊。

作為香港具領導地位的乳製品營養公司,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下稱「菲仕蘭香港」)多年來一直透過提供優質及營養豐富的乳製品,致力滋養不同年齡層香港消費者的健康生活。為減輕基層家庭的經濟負擔,菲仕蘭香港透過全港首個全方位食物援助協作平台聖雅各福群會FOOD-CO進行食物供求配對,把突破性升級的荷蘭美素佳兒®金裝嬰幼兒配方奶粉 (1,200克裝) 交予10個本地慈善機構,支持900名受助家庭寶寶的營養需要,與媽媽並肩同行,一起守護寶寶成長。

受社會及經濟環境因素影響,香港失業率上升至4.2%,創9年來新高,更有調查[1]指出,基層婦女於疫情期間被迫停工照顧家庭。在這段非常時期,菲仕蘭香港希望在生活上、心靈上都能夠為本地基層媽媽帶來支持。因此,菲仕蘭香港日前於荷蘭美素佳兒®Facebook專頁發起「荷蘭美素佳兒®與你並肩同行」網上留言活動,鼓勵大眾一起留言支持基層媽媽。活動成功收集到超過250個留言,並由菲仕蘭香港的員工把收集到的支持語句寫到心意卡,連同捐贈產品一同送到受助家庭手上,在今個母親節傳遞積極正面的訊息,一起分享愛。

菲仕蘭香港董事總經理賀亞軍表示:「菲仕蘭香港積極支持本地食物銀行及慈善機構,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援助,滋養他們的營養需要。作為香港及澳門銷售No.1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品牌[2],荷蘭美素佳兒®任何時候都與媽媽並肩同行,與媽媽一樣關心寶寶的健康,亦明白增強腸道免疫力的重要性!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捐贈,向受助家庭送上貼心的支持,亦為寶寶提供優質營養,支持他們健康成長。」

聖雅各福群會副總幹事張達昌先生表示:「現時很多基層家庭面對經濟壓力及小童營養不足,求助個案在近月亦大幅增加。我們感謝菲仕蘭香港捐出嬰幼兒配方奶粉,透過FOOD-CO計劃幫助全港不同地區受影響的家庭,為幼兒提供所需營養,減輕他們生活上的負擔。」

Source: Sina 新浪香港|20200507

加入 FOOD-CO 團隊 前往食物共享地圖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