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食故事

義工活動| 香港寬頻「寬樂幫」義工協助FOOD-CO 回收食物收集箱

日期 : 07/04/2022

一眾香港寬頻「寬樂幫」義工於活動當日協助將各回收箱收集得來的約五十箱食物中,篩選出符合食用條件的食物,並於短短四小時內將食物分類,交由 FOOD-CO 轉送到各 FOOD-CO 食物援助點再分發食物予有需要人士,令約500人次受惠。

「寬樂幫」的義工認為活動極具意義,感受到食物對基層家庭特別在疫情期間非常重要,欣賞並感謝大眾及食物銀行於疫境中繼續發揮同行精神。他們亦希望提醒大家,於捐贈前要先檢查食用日期、種類及包裝是否符合食物捐贈條件,以免造成浪費。

歡迎各界將符合以下食物捐贈條件的食物捐贈到位於各區的收集箱,同時歡迎各機構/大廈設置食物回收箱,與我們一起惜食·共享。
如有興趣設置食物收集箱,請與殷先生 (3974 4679)聯絡。

再次感謝香港寬頻「寬樂幫」義工的協助,同時我們誠邀有興趣參與義工活動的你聯絡 FOOD-CO 王小姐 (3974 4683)查詢。

加入 FOOD-CO 團隊 前往食物共享地圖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