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美麗華推「Mi Go Green」綠色平台

日期 : //

美麗華集團今年成立65周年,以「Make Every Moment MIRAvellous」為集團目標,銳意把可持續發展及環保意識融入旗下各業務,並更進一步向大眾推廣「時尚綠色生活態度」。集團今日正式宣布推出「Mi Go Green」綠色平台。

美麗華集團首席營運總裁陳宗彝表示,「Mi Go Green」是集團集結不同團體力量及旗下各營運單位所推展的可持續發展活動。目的是引領大家由自己出發,透過集團旗下多元化的業務及廣泛接觸點,推廣「時尚綠色生活態度」,鼓勵大家由日常生活開始作出改變,一同創建可持續發展未來。集團會繼續以創新思維開拓及探索綠色事業,為大眾締造可持續發展城市而努力。

在首階段,「Mi Go Green」將與本地大學及環保團體合作,由大眾生活必須的「衣」、「食」、「買」三方面入手,舉行一系列與惜食文化、廚餘回收及升級改造時裝等相關的精彩活動,帶領大眾逐步培養環保好習慣及「時尚綠色生活態度」。

在「衣」方面,集團響應參與Redress於10月舉辦的「Get Redressed 衣物關注月」衣物回收活動,並於辦公室、旗下商場及酒店設立多個衣物回收箱,鼓勵租戶、顧客及員工將舊衣物送出,藉此延續衣物的壽命及提高大眾對衣物處理方面的環保意識。在「食」方面,集團將會全力支持聖雅各福群會FOOD-CO的惜食活動,積極研究推廣運用創意減低廚餘。

加入 FOOD-CO 團隊 前往食物共享地圖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