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新年賀禮食得唔好嘥!5大機構回收賀年食品

日期 : 20/02/2018

新年買多了年貨,或者收到太多賀禮,擔心吃不完造成浪費?食得是福,惜食也是福。不想辜負親戚朋友一番心意,除了提醒自己、親友避免浪費,也可把剩餘的賀年食品轉贈他人,分享節日祝福。本港多個機構也有賀年食品回收計劃,收集過多的物資,贈予有需要人士,響應環保,不做「大嘥鬼」。

FOOD-CO

由聖雅各福群會(St. James’ Settlement)營運的全方位網上食物援助平台,共有4個回收點收集賀年食品及乾糧。

收集期:即日起至3月9日

食物種類及要求:包裝完整及食用日期不少於8星期的賀年食物、米、麵、罐頭及其他耐存食品。

收集地點:

1. 聖雅各福群會總會902室(地址: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

2. 眾膳坊總辦事處(西安中心)(地址:香港西營盤西安里10號福祥閣地下1-3號舖)

3. 慈惠軒(九龍西地區辦事處)(地址:九龍石硤尾大坑西邨民興樓地下1-3號舖)

4. 慈惠軒(葵涌)(地址:新界葵涌石籬(二)邨石歡樓低層地下)

 

Source: 香港經濟日報 | 20180220

加入 FOOD-CO 團隊 前往食物共享地圖
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搜尋